我所王涛、李永军赴福州参加“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联会”

    

    

    2019年5月25-26日,2019年“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联会”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。本次研讨会由鲁浙闽粤四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,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承办,福建宽达律师事务所协办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00305113650

    出席会议的代表有来自福建省法学会、广东省法学会、浙江省法学会、山西省法学会、江苏省法学会等研究机构的领导、学者,有来自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、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检察院等司法机关的公务人员,还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、华南师范大学、温州大学、聊城大学、山西大学、南京审计大学、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,以及福建工程学院的师生等近60余人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00305113644

    

    本次会议主题为“新时代社会权利保障研究”,我所王涛副教授、李永军副教授在第五场学术讨论中作主题发言,就慈善信托与慈善目的和与会代表做了学术分享。

2019-05-30 12:00
浏览量:
当前位置:
更多»

研究成果

新闻公告

更多»
首页» 新闻公告» 我所王涛、李永军赴福州参加“鲁浙闽粤四省社会法学研讨会联会”